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官方微博正式上线
2022-07-25 16:47:00

  

  为进一步扩大冷水江市图书馆社会影响力,同时开展与读者互动,及时了解读者需求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引导阅读、改进服务,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提升社会效益,水江市图书馆正式开通官方新浪微博,为公众了解图书馆、及时掌握最新动态开辟又一便捷途径。

  水江市图书馆官方微博设置了活动预告、服务导航、冷图荐书、图风采、数字资源推荐等丰富的话题,内容涵盖了冷水江市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各个方面,兼及业界资讯和与阅读相关的各类信息。旨在通过微博为读者提供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展示图形象、倾听读者意见,推介馆藏资源、推送信息服务,拓展公益文化服务范畴,延伸服务触角,充分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借助新媒体实现知识的裂变传播和远程共享,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先进文化、传递科学知识。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