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韶山市图书馆开展评估定级工作培训
2022-07-27 08:55:00

  

  近日,为做好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市图书馆全体干职工在一楼多功能厅参加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承办的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线上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6门课程,分别为公共图书馆评估标准条文解读:服务效能、公共图书馆评估标准条文解读:业务能力、公共图书馆评估标准条文解读:保障条件、少年儿童图书馆评估标准条文解读、评估定级系统平台使用及数据采集培训、科学认知评估定级工作和开展迎评准备。课程方向包括评估标准条文解读、评估定级系统平台使用及数据采集培训、评估定级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等。整个培训内容丰满、详略得当,为市图书馆开展评估定级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理念。 
  下一步,韶山市图书馆将以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为契机,对照《县级公共图书馆评估标准》,及时开展工作部署及任务分解,完善迎评工作方案,规范业务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资源、更加精准的文化服务,积极推动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