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五版)培训的通知
2010-06-29 09:04:00

各市、县支中心:

  《中国图书馆分类法》是文化共享工程各级中心工作人员需要掌握的基本业务知识之一。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图书馆分类法》已进行了若干次修订,并于近期完成了第五次修订。为使各级中心人员了解《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五版修订情况,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拟邀请有关专家介绍相关内容,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对各级中心进行培训,请各级中心认真组织本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630日(周三)10001200

  备注:考虑到网络培训采用了P2P技术,需要一定的“播种期”,故9301000播放有关视频,10:00老师开始授课。

  二、培训内容

  请国家图书馆中文采编部名称与主题规范组组长卜书庆研究馆员介绍《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五版有关情况。

  三、培训方式

  各地通过文化共享工程网站www.ndcnc.gov.cn)“网络电视”的“实用讲座”栏目参加培训。

  四、培训对象

  各级中心和基层服务点人员。

  五、信息反馈

  (一)请77日前通过邮件提交填写完毕的《参加培训人次统计表》(附件2)。

  (二)请提供若干位学员留言(附件3),留言一般不超过200/人。

  (三)请提供2-3幅培训现场照片。

  有关留言和照片将发布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网站的“培训专栏”,供各地交流。

  各级支中心要实事求是填写统计人次,收集参加培训的人员信息,省分中心将择机抽查培训效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月明、张文勇

  电 话: 0731-84174011

  邮 件:hngxgcbgs@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授课老师简介

  2.    支中心参加培训人次统计表

  3.    支中心学员留言

  

  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年六月二十八日

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五版)培训的通知20100628.doc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