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公告
共享工程进军营暨湘图流动服务点授牌仪式在空军95333部队举行
2012-11-21 15:31:00

  

 

  11月19日,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进军营活动暨湖南图书馆流动服务点授牌仪式在95333部队举行。
   空军95333部队政委孙伟岭、副政委刘学文、湖南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金铁龙、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等领导及95333部队200多名官兵代表参加了活动和仪式。活动和仪式由空军95333部队副政委刘学文主持,政委孙伟岭致辞。
   孙伟岭政委高度赞扬了湖南省图书馆及文化共享工程在发挥服务社会职能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对更加深入地开展军民合作寄予厚望;湖南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金铁龙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广大官兵不断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质修养;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驻湘部队官兵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欢迎他们利用图书馆与文化共享工程的网站上丰富的图书与数字资源学习知识,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军人。随后双方互相签订《湖南图书馆流动服务点协议》,湖南图书馆向部队颁发了集体借书证,并在现场捐赠了一千多册书刊。最后,金铁龙副处长向士兵代表赠送了个人作品,活动在士兵代表诚挚的发言中结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