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党史国史之窗 -> 《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前言
    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按照省委副书记乌兰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谢建辉的安排,为配合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优秀机关干部,省直工委组织编写了《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一书。
    本书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知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本书重在基本基础,要在启发引导,便于携带阅读。各级基层党组织要紧贴实际,创新方法,采取知识竞赛、定期测试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确保学得进、记得牢、用得上;机关党员干部要由此延伸开去,深入学习研究,加强理论武装,加快知识更新,及时了解和掌握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争当学习型干部,争创学习型机关,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进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贡献智慧提供保证。
    由于受篇幅限制,所涉及内容不尽全面系统,加之时间仓促,水平有限,难免有疏漏和不当之处,欢迎批评指正。
    
    作者  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时间  
    出处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P1-2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