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会同县举办学习党史、国史专题讲座等活动
  2017-07-28 17:52:00

  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 7月27日上午,会同县图书馆邀请我县第三中学高中部历史老师朱信光,朱老师为参会的少年儿童作了一场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专题讲座。

  朱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用形象生动讲故事,深入浅出说道理的方法,对同学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他从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打造崇尚英雄的感恩心;看到祖国的新变化,牢记跟党走的坚定心;明确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树立勤奋好学的自信心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

  朱老师还向希望少年儿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荣明耻、知恩感恩;怀更大的志气、抱更大的理想、负更大的责任;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努力使自己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儿女。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努力学习,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讲座让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更重要的是让学生认识到祖国的未来需要自己,肩负着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历史重任。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必须努力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发扬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创新拼搏的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不辜负祖国赋予的殷切期望。(会同县图书馆:李毅)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