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举办“光辉历程”——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
  2017-08-02 09:19:00

  弘扬优秀革命传统,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要从少年儿童抓起。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辉历史,弘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舍生忘我、英勇无畏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津市市图书馆于7月29日在市法治广场举办《红星闪闪耀童心——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史连环画图片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内容,以时间为经,以中国人民军队大事件为纬,通过连环画讲述了人民军队南昌起义后的土地革命,七七事变后的全面抗战,重庆谈判后的解放战争各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介绍人民军队中的开国领袖、开国元帅、开国大将等历史人物,吸引了不少市民观展。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连环画是其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因为其经典的文学内容,高超的绘画艺术,本次展览充分发挥连环画的教育启蒙作用,对青少年读者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推动效果。从7月30日至8月31日,军史连环画展将继续在市图书馆大厅展出,欢迎广大读者朋友前来参观。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