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军事题材影片,开播了——记汉寿县图书馆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办主题影片展播
  2017-08-02 10:11:00

  为配合“书香湖南·红星闪闪耀童心——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省少年儿童读书活动的开展,我馆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在多媒体演示厅开展为期一个月军事题材优秀影片展播。

  2017年7月18日上午9时,来自城区各个学校一百多名中小学生,早早就拥到多媒体演示厅。炎热的暑假,县图书馆成了他们最喜欢去的地方,在前几天县图书馆大厅的宣传广告牌上,知道县图书馆要放映军事题材影片,所以,孩子们翘首盼着呢。

  在图书馆多媒体演示厅,孩子们一边享受着凉凉的空调风,一边被影片中枪战场面情节所吸引,他们全神贯注,随着剧情变化,时而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汉寿县图书馆为开展好这次主题优秀影片展播活动,一是对多媒体演示厅音响设施与投影设备进行调试与检修;二是精心挑选了《百团大战》《淮海战役》、《小兵张嘎》、《举起手来》等24首优秀影片;三是每周双休日,每天播放三部优秀影片,便于家长们在双休日的休息时间里,陪同孩子们一同观看影片。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