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衡东县荣桓图书馆举行“颂党恩、国恩讲一个故事”和“红星闪闪耀童心”演讲比赛
  2017-08-04 11:06:00

  7月28日晚11点,为期两天两夜的“颂党恩、国恩讲一个故事”、“红星闪闪耀童心演讲比赛”在灯火通明的衡东县荣桓图书馆多媒体室落下了帷幕。

  来自全县范围内的100多位小选手,围绕学党史、知国史、颂党恩、跟党走等主题,朗诵革命诗词,传唱红色歌曲,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摩拳擦掌声情并茂地了演绎《我是中国人》、《我爱祖国》、《祖国在我心中》等作品,讴歌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在国家危难之时为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崇高精神。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来自爱心口才学校的 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桂冠。

  党史国史是核心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思想资源、历史资源。党史国史教育要进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中,以重要形式固化、规则化、条例化,成为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系列活动通过全面了解和深入理解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用生动鲜活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让现场所有青少年的树立了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