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苏仙区图书馆举行“红星闪闪耀童心” 军史连环画展览活动
  2017-08-08 17:1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学党史、学国史”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关工委和湖南省关工委会议精神,根据湖南省文化厅《关于依托文化阵地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馆于7月31日至9月1日在我馆一楼少儿图书室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览活动。

  本次共展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数十幅军史连环画,吸引了上百位读者前来观看。观展的青少年络绎不绝,很多家长借机让孩子深入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史,激发未成年人对军人的敬佩,大家都对本次的展览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家长李女士对图书馆工作人员说:“我家女儿今年8岁,带她看了军史展览,她一回家就告诉她爸爸解放军叔叔打坏人好厉害。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可以让孩子们从小了解历史、心怀感恩,感谢军人的付出,为我们创造了和平的环境。”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