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澧县图书馆“献给最可爱的人——手绘明信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17-08-08 17:28: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党史国史教育,8月1日,澧县图书馆组织文化志愿者举办了“书香湖南·红星闪闪耀童心——解放军叔叔,您好!手绘明信片献给最可爱的人”活动。

  澧县图书馆在40多幅完整手绘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将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省“书香湖南·红星闪闪耀童心”手绘明信片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他们用画笔生动的描绘出对解放战争时期的历史认识,解放军战士奋勇杀敌的豪情壮举,并在空白处写下了自己对解放军战士的感恩话语,表达他们心中的敬爱之情。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