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汉寿县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新书展
  2017-08-09 11:58: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增强广大少年儿童爱国拥军意识,我馆于2017年8月6日在少儿图书借阅室,举办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新书展活动。

  对于本次主题图书展,我馆高度重视:一是集中本馆所有主题图书进行专架展示,二是采购200多种近800多册主题新书,投放到少儿图书借阅室,开展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图书展阅活动。

  孩子们从小接受爱国思想教育,接受正能量的励志教育是我们图书馆人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开展拥军爱国、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新书展阅,就是要让孩子们从小了解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所做出的丰功伟绩、学习人民解放军不怕流血牺牲,顽强奋斗的精神。

  本次主题展阅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在主题新书展出的第一天,有近200多名学生与家长来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