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怀化市图书馆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览
  2017-08-10 09:14: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学知识、有意义的假期,怀化市图书馆于7月25日至8月底在图书馆大厅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览。

  本次展览是2017年全市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内容,以时间为经,以人民军队大事件为纬,以开国领袖、将帅为纲,通过连环画讲述了人民军队南昌起义后的土地革命,七七事变后的全面抗战,重庆谈判后的解放战争等各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介绍了人民军队的开国领袖、开国元帅、开国大将等历史人物,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这一伟大目标而创下的丰功伟绩。展览吸引了很多来馆读者,特别是学生群体,他们表示,通过展览,他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了解更深了一步,对人民解放军充满了钦佩之情,也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