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石门县图书馆举办“迎八一·红星闪闪耀童心”军史连环画展览活动
  2017-08-10 10:20: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石门县图书馆承办的“迎八一·红星闪闪耀童心”军史连环画展览活动于2017年8月1日始,在石门一中校园内开展。

  为纪念“八一”建军节,石门县图书馆开展此次展览内容主要围绕建军以来发生的重大战役与重要事件,如“秋收起义”“抗美援朝”“土地革命”“从中国工农革命军到中国工农红军”“从中国工农红军到八路军新四军”“开国元勋”等,整个展览以连环画的形式对广大读者,特别是未成年读者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迎八一·红星闪闪耀童心”连环画展览,有助于激发未成年读者的爱国情怀,将大家带回到红色年代,一起品读红色经典,教育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仍然需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