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双峰县图书馆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2017-08-10 15:1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学党史,学国史”重要讲话精神,8月1日至8月31日双峰县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爱我中华,扬我国威”图片展和《红星闪闪耀童心—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史连环画图片展。

  “爱我中华,扬我国威”展览分为“基本知识” 、“发展历程” 、“铁血军魂”三大篇章,图片展示了建军90年来,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艰难曲折,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战胜国内外的强大敌人。一幅幅图片讲述着感人故事。

  军史连环画展览,通过连环画讲述人民军队南昌起义后的土地革命,七七事变后的全面抗战,重庆谈判后的解放战争各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介绍人民军队中的开国领袖、开国元帅、开国大将等历史人物。

  展览综合了知识性、艺术性和趣味性,为青少年读者开展红色主题活动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览让少年儿童了解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增强少年儿童爱国拥军意识,弘扬革命传统和优秀文化。

  本次展览可以通过双峰县图书馆网站平台、双峰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线上展览。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