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通道县图书馆举办"光辉历程——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活动
  2017-08-14 08:58: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书香通道,红星闪闪耀童心”2017年通道县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我馆于8月初至9月中旬在本馆二楼举办光辉历程——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

  本次画展共展出军史连环画51幅,内容涵盖土地革命、全面抗战、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等重大历史军事事件以及毛泽东、周恩来等开国元勋人物的介绍。画展不仅展示了军队的艰苦奋斗历程,弘扬了革命精神、社会主义价值观还有助于增强我们的爱国拥军意识,教育我们珍惜当下美好幸福的生活。活动开展后,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参观学习。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