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通道县图书馆开展手绘明信片献给最可爱的人活动
  2017-08-14 16:42:00

   为喜迎十九大,庆祝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通道县图书馆于8月初开始联合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画室、彩虹桥画室举办“解放军叔叔,你好”——手绘明信片献给最可爱的人活动。

  本次手绘活动是“书香通道 红星闪闪耀童心”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的项目之一,意在鼓励青少年们以手绘的形式致敬我们最可爱的人,献礼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活动深受青少年的喜爱,并得到的众多家长的支持,孩子们纷纷用自己的画笔表达对解放军的情感。

  为满足众多参赛者的要求,本次手绘活动将持续到8月20日,届时本馆根据实际作品质量,评选出优秀作品代表通道县参与省市竞赛。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