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南县图书馆举办“红星闪闪耀童心——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2017-08-17 16:47: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辉历史,弘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舍生忘我、英勇无畏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等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书香湖南·红星闪闪耀童心”——2017年全省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的通知》精神,南县图书馆于8月10日在南县图书馆展厅里举办《红星闪闪耀童心——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史连环画展览。

  本次展览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为主题,通过连环画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南昌起义后的土地革命,七七事变后的全面抗战,重庆谈判后的解放战争各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介绍人民军队中的开国领袖、开国元帅、开国大将等历史人物。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少年儿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通过青少年读者开展红色记忆主题阅读活动,围绕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辉历史。让广大少年儿童铭记光辉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以此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教育激励广大青少年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