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新晃县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和暑期实践活动走进波洲
  2017-08-21 11:18:00

   为加强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8月18日,新晃图书馆带领40多名少年儿童走进波洲镇暮山坪唐伯赓故居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通过参观陈列的大量历史实物、珍贵照片、纪念徽章和文献资料,了解民族英雄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画卷,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通过激发青少年怀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

  最后,40多名青少年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进波洲镇西瓜大棚有序采摘西瓜,感受农民伯伯的辛苦劳作。活动过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参加党史国史教育活动让他们了解了历史,领略我们中国伟大历史,接受了启迪和教育,更懂得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我们传统和精神,成长为我们伟大祖国需要的接班人。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