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举办“书香湖南·闪闪红星耀童心”红色故事分享会
  2017-08-24 15:14: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为提高青少年儿童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8月24日,津市市图书馆开展“书香湖南·红星闪闪耀童心”红色故事分享会,引导青少年儿童讲出他们所知道的革命故事。活动由亲子阅读推广人--薛君老师担任主讲,二十多个家庭组成的亲子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中,孩子们有的慷慨激昂,抒发着共产党员保家卫国的壮志豪情,有的绘声绘色地讲述革命烈士顽强地与敌人斗争的事迹,这一段段难忘的历史,仿佛又把观众带到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

  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通过讲革命英雄故事的方式,来了解革命历史,追忆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使学生受到爱国主义教育,领悟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