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沅江市图书馆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7-08-24 15:32:00

   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为了从小培养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感情,加强党的历史知识、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英雄模范事迹的教育,8月22日—23日沅江市图书馆为我市青少年读者开展了“红色记忆,振奋中国”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在我馆多媒体室以“红色记忆,振奋中国”系列经典影片回顾形式开展,通过观看《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改革开放是强国之路》等系列影片,使孩子们全面了解和深入理解了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引导孩子们学会、学懂党史、国史,打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感言收获很大,开始用新的角度来审视现在的生活,对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我馆通过开展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使青少年牢固树立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保卫者。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