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雨花区图书馆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2017-08-28 09:26:00

   8月26日,雨花区公共图书馆邀请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胡霞老师为前来参加活动的40名读者做了“书香雨花·红星闪闪耀童心”党史国史教育专题讲座,回顾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辉煌历史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

  胡霞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为主线,用形象生动讲故事,深入浅出说道理的方法,对同学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胡霞老师穿插讲解了“党徽”“国旗”“国歌”等相关知识,还带领读者们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杨靖宇的先进事迹。整个活动过程,读者们听得聚精会神,并且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在胡霞老师的带领下,全场气氛高潮迭起。

  最后,胡霞老师勉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吃苦耐劳、好好学习、汲取知识、提升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