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雨花区图书馆开展《筑梦中国》观影活动
  2017-08-28 09:36:00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拓展爱国主义教育内容,8月27日上午,雨花区公共图书馆开展“书香雨花·红星闪闪耀童心”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组织40名读者观看大型历史文献记录片《筑梦中国》。

  小读者们在图书馆展厅津津有味的观看了纪录片,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一个个历史性的镜头,孩子们看到了一段自己以前知之甚少的可歌可泣的历史事件,感受到了革命英雄人物事迹带来的震撼和感动。

  影片结束后,小读者们纷纷表示: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使他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他们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勤奋学习,奋发图强,长大后报效祖国。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