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宜章县图书馆开展手绘明信片献给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
  2017-08-28 11:58:00

   8月25日下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宜章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学生走进宜章武警中队开展“解放军叔叔,您好”手绘明信片献给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小朋友们将自制的手绘明信片献给最可爱的人——解放军叔叔,以表达对解放军叔叔的尊敬和热爱之情;然后宜章武警中队教官给小朋友们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宜章县图书馆馆长给武警官兵和小朋友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到土地革命再到抗战时期的历史,鼓励他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吃苦耐劳,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