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益阳市图书馆举办“红星闪闪耀童心”军史连环画展
  2017-08-28 17:41:00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益阳市图书馆于8月4号在图书馆内举办了“红星闪闪耀童心”—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览活动。

  本次连环画展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讴歌了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精心制作的连环画展吸引了众多的读者前来观看,特别是青少年儿童群体,这对于青少年儿童了解军史、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增强拥军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连环画展览将从8月4号持续到8月26号,通过集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红色主题连环画,给读者带来一堂生动形象的军史课,弘扬了革命传统,传承了革命精神。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