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衡阳县图书馆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7-08-31 10:13:00

   衡阳县图书馆于7月份开始精心组织策划了主题为“学党史、国史,做新时代好少年”的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知识性强、趣味性足、参与性高,目前已开展党史、国史专场知识竞赛5期、军史连环画板报展览10场、走进留守儿童京剧视频播放2期、党史国史专题图书推荐4期,共接待读者3535人次。其中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现场抽签、现场答题、当场颁奖的形式,赛题来自该馆推荐的党史、国史专题图书,由专人出题,该活动不但趣味十足,还增长了青少年的党史国史知识,所以活动期期爆满,深受小读者的喜爱,党史国史专题图书的借阅率也直线上升。

  党史、国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使青少年牢固树立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该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开展下去,下一步将深入学校,与学校共同打造“学党史、国史,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氛围,让更多的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活”起来、“亮”起来。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