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南岳区图书馆举办红色经典故事诵唱会活动
  2017-09-07 17:01:00

     827日下午,南岳图书馆45名少年儿童在老师的带领下,饱含热泪,深情款款地唱起《歌唱二小放牛郎》,咏唱着二小放牛郎动人事迹。

  “牛儿还在山坡吃草,放牛的却不知哪儿去了,不是他贪玩丢了牛,那放牛的孩子王二小……”小英雄王二小的事迹感动着每一个到场的孩子和家长,使孩子们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许多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换来的。

  “比起抗日战争时期的少先队员,我们的生活幸福多了,不愁吃穿,能读书,还能愉快地玩耍。所以,我们更要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时光。”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