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江华县图书馆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2017-09-11 11:46:00

  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学党史,学国史”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江华县图书馆与小桔灯培训中心共同组织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爱我中华,扬我国威”作文征选活动,一起品读红色经典图书,结合阅读写出观后感。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通过此次活动从小培养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感情,使青少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和保卫者。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