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举行党史国史专题教育报告会
  2017-09-14 08:36:00

   为了让青少年了解我们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坚定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努力早日成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9月12日下午,冷水江市图书馆在多媒体演示厅举行了党史国史专题教育报告会,特邀原图书馆退休党支部书记罗端生主讲《学习党的历史做新时代的好学生》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前的状况,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热爱共产党,向英雄学习做新时代的好学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报告会后,同学们还观看了《二小放牛郎》、《小兵张嘎》等故事片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览。

  此次报告会旨在通过学习,让青少年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加强品德修养,树立远大理想,关心集体,讲文明懂礼貌,向英雄学习,发扬大无畏的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文化科学知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