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举行手绘明信片献给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
  2017-09-14 08:43:00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学习和发扬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9月10日上午,冷水江市图书馆在博艺画室举行了“解放军叔叔,您好!”手绘明信片献给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小朋友们用灵巧的小手亲手绘制明信片献给最可爱的解放军叔叔。活动中有的小朋友画的是新兵连生活,有的画的是升国旗……等等。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拥护和爱戴人民的军队,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手中的画笔书写和传递民拥军爱民之情,军民团结一家亲,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