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江华县图书馆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讲座
  2017-09-26 10:2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学国史”的讲话精神、“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的要求,让青少年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坚定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信念,9月23日下午,江华县图书馆到县思源学校开展了一场青少年党史国史的专题教育讲座。

  老师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和国家的历史进程,着重讲解了典型的革命人物和历史事件,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系统、深刻的党史国史教育,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发展历程,更深深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回来的,坚定了要勤奋学习、爱党、爱祖国的决心。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