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衡阳县图书馆举办党史国史主题灯谜会活动
  2017-09-26 11:12:0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民族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9月24日,由衡阳县图书馆举办的“学党史国史、扬民族文化、庆国庆中秋”灯谜会活动,在该馆大院内举行。

  此次活动共准备1000多条精选灯谜,谜语内容涉及文学、艺术、旅游、军事、日常用品、日常用语、人名、地名、字、成语等十二个大类,上到天文地理,下到诗词歌赋,内容丰富多彩、益智添趣。

  猜灯谜现场有六七十岁的老人,也有五六岁的孩子,大家穿梭在灯笼和谜语之间,时而驻足思考,时而激烈讨论,整个现场充满着欢笑和喜庆的氛围。活动中一位廖女士笑着说,她与儿子今天猜中了20几个,领取了一堆奖品,她每年都带着儿子参加了图书馆举办的灯谜会,在她看来,猜灯谜既能增长知识,又能陪孩子快乐地度过一天,是挺有意义的一项文化活动。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