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活动集锦
让阅读悦耳动听,让儿童享受一门美丽的课
共享工程办公室  2017-05-16 13:20:00

7178796539693196.jpg

7178796539693196 - 副本.jpg

  5月14日,湖南图书馆、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联合特邀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上海师范大学梅子涵教授为到场的200余名大小读者作“儿童文学是儿童的一门美丽的课”专题讲座。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副社长吴双英出席;湖南图书馆副馆长伍涛致辞并代表湖南图书馆接受了湖南省少年儿童出版社的赠书。

  讲座中,梅子涵通过多种生动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绘本《和爸爸一起读书》、《跳舞》,希望家长和孩子们能感受到亲子共读的快乐与美好。梅子涵说,儿童文学是儿童的一门美丽课程。人的一生是很艰辛的,让孩子阅读童话故事,是让他们享受童话传递的美好情感,相信它的快乐情绪和乐观豁达的精神,相信童话中使他们终生受用的哲学。

  活动受到了中新网、红网、华声在线、长沙晚报、潇湘晨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也受到了读者们追捧,许多小读者带着《梅子涵讲故事系列》请他签名并合影留念,气氛十分热烈。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