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文件汇编
举办第一届“文化共享杯”全国群众摄影艺术作品征集大展活动西藏地区作品征集的通知

2012-11-06 11:51:00

  举办第一届“文化共享杯”全国群众摄影艺术作品征集大展活动西藏地区作品征集的通知

 

  根据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文件 文全信规发【20126号关于举办第一届“文化共享杯”全国群众摄影艺术作品征集大展活动的通知”要求, 征集活动以“文化剪影幸福共享”为主题通过基层群众的视角,通过一点一滴的镜头语言,讲述身边的文化事、文化人,反映当下火热的群众文化生活和人们对美好精神家园的热爱和向往,讴歌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新成就。活动分为活动发动、作品征集、组织评审、公布结果、作品展示五个阶段。现西藏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自治区分中心根据通知精神,面向全区征集参展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后,将符合征集要求的作品统一向国家管理中心提交。征集作品要求如下:

  1、征集时间:2012111日至1220日。

  2、征集要求:征集的作品涵盖文化共享工程工作内容,突显共享图标、横幅、标牌的有关作品优先征集。

  3、相关事项:请各县支中心负责人认真阅读文件。

  4、征集数量:各县支中心作品不少于5幅。

  5、作品要求:像素500万以上、JPG格式、容量>2M、作品人姓名、联系方式、单位地址。

  征集邮箱:xzgxgc@163.com

  联系方式:全国文化共享工程西藏自治区分中心

     联系人:杜磨舟   边巴片多 

  扎西杰保  朗杰卓玛

  电话、传真:0891-6832993  

  附:《关于举办第一届“文化共享杯”全国群众摄影艺术作品征集大展活动的通知》


附件: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