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文件汇编
昂首阔步迈向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十八大以后的中国文化发展大趋势——2013年第2次网络培训通知

2013-03-20 09:18:00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各省级分中心培训工作负责人:

  为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十八大精神,我中心特邀文化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文化部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永进做题为“昂首阔步迈向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十八大以后的中国文化发展大趋势”的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月27日(周三)至3月6日(周三)。各地可根据自身情况安排。

  二、学习途径

  登陆“国家数字文化网/文化共享工程网”的“数字学习港”栏目(http://www.ndcnc.gov.cn/peixun),进入“培训课件”,或下载播放,或点播收看。培训课件采用FLV格式,请使用相关播放器收看。

  三、学习范围

  各级文化主管部门干部群众,文化队伍文化共享工程各级分支中心(含各级文化馆/群艺馆)、基层服务点暨公共电

  2 / 2

  子阅览室工作人员。

  四、有关要求

  请各省级分中心于3月20日(周三)前通过文化共享程网站“数字学习港”提交参加学习人次、心得体会和现场照片。文字一般不超过200字/人。

  从今年起,我中心将通过“数字学习港”发布各地参加网络培训的综合情况,并将其与是否及时反馈学习情况作为年底的评审内容。

  发展中心联系人:

  徐小芳:010—88003051 薄 亮:010—88003039

  于 洋:010—88003052

  信 箱:peixun@ndcnc.gov.cn 

  特此通知。

                                                           培训指导处

                                                          2013年2月22日


附件: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