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舍简介   合作协议   机构设置   工作章程   工作细则
湖南图书馆举办湖南省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工作会议暨联合在线咨询平台培训班

2016年11月14日

  

 

  2016年11月11日,湖南省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2016年工作会议在湖南图书馆召开。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寿祺、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周治淼、长沙市图书馆副馆长龙耀华、长沙市商贸旅游职院图书馆馆长吴笑,以及十一家成员单位的咨询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邹序明主持,他回顾了协作网的发展历程,通报了协作网近段工作,强调了联合在线咨询服务的重要意义。湖南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主任李月明对联合在线咨询服务进行了具体部署,李青远就新平台进行了培训和演示。随后,各成员单位围绕协作网工作机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商议了协作网下一阶段的工作,决定联合在线咨询服务从12月1日起恢复运行。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本单位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信息技术优势,齐心协力做好联合在线咨询服务,提高湖南省文献资源保障能力、可获识能力、可获得能力。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