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省图书馆学会召开八届十二次理事长会议

湖南图书馆网 2009年11月18日

  200943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八届十二次理事长会议在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会议由学会理事长、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和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肖雪葵主持,出席会议的副理事长有湖南大学图书馆馆长郑章飞、中南大学图书馆馆长张曾荣、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春林、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罗益群和湖南图书馆副馆长伍艺,出席会议的还有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唐晓应、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许明金和湖南图书馆合作协调部主任李月明。

     会议首先讨论和研究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选方案》,决定启动人才库的申报、推荐和评选工作。

     会议接着讨论和通过了《书香湖南悦读你我——湖南省图书馆界服务推广活动周活动方案》,决定于525—31日在全省举办湖南省图书馆界服务推广活动周活动。要求各馆围绕书香湖南悦读你我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宣传推广湖南省图书馆界的资源与服务,把健康的文化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会议还讨论和通过了《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进高校活动方案》,并定于五月下旬在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举行文化共享工程进高校暨湖南省图书馆界服务推广活动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将对首批成为文化共享工程高校服务站的高校图书馆授牌。

     会议决定加强与泛珠三角区域图书馆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业务合作,与广东图书馆学会共同发起泛珠三角图书馆学()会学术年会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