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选结果

湖南图书馆网 2009年11月18日

  为促进我省图书情报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定向扶持和推动界内中青年的学术研究,促进中青年学术人才的成长,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决定设立“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2009417日省图书馆学会向湖南省高校图工委、湖南省科技情报学会、湖南省高职图书馆管理研究会、各地市学会、理事单位及图书馆下发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中青年人才库评选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选方案》,对中青年人才库推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截至615日,省学会办共收到26个单位推荐材料53份。921日,省学会组成了由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代表构成的中青年人才库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根据《评选方案》中有关规定和评选条件,对53名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充分评议,确定了37名入库人选,现公布如下(按拼音排列):

  卜世波 陈 瑛 邓 彦  龚蛟腾 何 静  何 琳

  黄筱玲 李月明 刘灿姣  刘昆雄 刘喜球  刘秀华

  刘忠平 彭晨曦 彭泽华  秦利群 汤 曼  涂湘波

  王旭明 王玉霞 文庭孝  吴 浪 肖爱艳  肖剑平

  谢晓波 熊拥军 徐险峰  杨思洛 杨 勇  袁小一

  曾湘琼 张 婷 赵奇钊  郑红京 周淑云  周永红 

  朱 雷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09927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