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召开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09年12月18日

  

  2009年12月17日上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湖南图书馆举行。座谈会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罗建国主持,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陈传夫,湖南省文化厅社文处处长邹健,副处长金铁龙,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张勇,副理事长肖雪葵、罗益群,以及原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邹华享,副理事长关相南、左大钺、常书智、王定芳,原中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方正,原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熊钟琪等部分曾在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任职的老同志与会。

  参会的各位代表对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座谈期间,各位嘉宾就各级政府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图书馆人才的选拔、新时代下如何发掘图书馆优势和图书馆老一辈馆员的服务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在充满喜悦和融洽的气氛中进行。陈传夫代表中国图书馆学会肯定了30年前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的成立的深远的意义,同时也认为,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在为湖南省图书馆事业上做出了很多贡献,不仅为湖南更为全国的图书馆提供优质的学术服务,更在积极的关注民生、把公共利益发扬光大上成绩显著。

  张勇代表全省的图书馆从业人员和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全体会员对老同志在为我省图书馆事业和学会工作上曾经的贡献表示了敬意与感激,同时也表示,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将继续发扬老一辈学会工作者艰苦奋斗、严谨治学、忠于事业的传统,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不断创新,勇于开拓,带领全省图书馆事业和学术研究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