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省图书馆学会参加2010年全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0年05月12日

  5月11日,2010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在长沙烈士公园拉开帷幕,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和科普展览。启动仪式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向活动主办单位代表授旗。

  今年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围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大力促进创业就业”为主题,通过举办主题宣传周、报告会、座谈会、交流会等方式,充分展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意义,激发全社会创业、就业热情和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进一步促进我省又好又快的发展。

  省图书馆学会以“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为主题,结合自身特点精心布置展台,积极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观。在接下来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中,省图书馆学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传播社会科学知识和思想,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发挥应有的作用。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