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文化厅关于转发《全国“知识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国开展2011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1年05月26日

各市州文化局,湖南图书馆,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全国“知识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国开展2011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就今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做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望认真贯彻落实。

各市州文化局要及时按照《通知》要求,指导、支持本地区各类图书馆做好服务宣传周活动。要主动与宣传、教育、科技、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工会、共青团和妇联等部门,以及图书馆学会、新闻媒体等加强联系、协作、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

公共图书馆要大力宣传《文化部、财政部关于推进全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使广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体进一步了解公共图书馆免费开放的内容,充分利用好公共图书馆的资源。

2011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总结,请于2011610前报送我厅社会文化处。

联系人:金铁龙

电话兼传真:0731-85286036

EMAIL xunxiaodi@163.com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全国“知识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国开展2011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的通知.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