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全省社科系统第一期骨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1年08月25日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联合主办的全省社科联系统第一期骨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办公楼举行。8月21日的开学典礼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周发源同志主持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第一课由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晨光同志讲授了主题为《以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为统领 做好新形势下的社科理论工作》。在随后的一天半时间里,省社科联主席、研究员郑佳明、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研究员周发源、省社科联巡视员刘宏分别主讲了题为《把握新形势 推动社科事业新发展》、《整合社科资源 服务发展大局》、《社会管理创新与学会发展》等课程。通过培训,来自全省各市(州)县的60余名学员对社科工作和学会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同时对各位专家学者的讲课给予极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岗位后一定按照社科工作的要求把本地区本单位的工作做好,为推动全省社科工作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周浪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