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常德市图书馆学会召开城区理事工作会议

2011年09月13日

    97,常德市图书馆学会召开城区理事工作会议,市社科联、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市文广新局有关领导和城区理事单位馆长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杰副理事长主持,胡乐平理事长对学会去年及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前任秘书长彭晓莉同志报告了学会经费开支使用情况;会议增补市文广新局社文科长邓中林同志为理事、市图书馆诸冰花馆长为副理事长、市图书馆合作协调部主任刘朝晖同志为学会秘书长。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郑长城馆长和常德高职院图书馆郭丽馆长代表理事作了典型发言。市文广新局王子平副局长作了总结,他要求学会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服务会员新路,确保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常德市图书馆学会)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