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2011年中青年人才库成员申报和人才库成员提交本年度学术成果的通知

2011年10月14日

    

省学会各成员单位;

  为加强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以下简称人才库)管理,定向扶持和推动界内中青年的学术研究,促进中青年学术人才的健康成长,现依据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管理办法(试行)方案,开展2011年中青年人才库成员申报和人才库成员提交本年度学术成果工作。

  一、关于中青年人才库成员申报

  为促进我省图书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定向扶持和推动界内有为中青年的学术研究,促进中青年学术人才的成长,从通知公布之日起至1115日, 2011年人才库每年申报工作正式开展,评审通过人员即入选人才库。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选方案》(2011年修订版)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选方案2011年修订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推荐表》等可从本会网站(点击http://www.library.hn.cn/tsgxh/的中青年人才库栏目)下载,各单位填好后,请于20111115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和纸本(一式两份)寄发至本会联系人。

  二、关于人才库成员提交本年度学术成果

  依据《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管理办法(试行)》,人才库各成员须在20111115日前,向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提交本年度(20109月至20119月)的学术成果材料,作为本年度考核和评奖依据。届时,中青年人才库管理委员会将以本年度学术成果情况为主,近五年学术成果情况为辅进行审核并予以奖励,年龄超过者自动退出人才库。各成员填好后,请于20111115日前将本人学术成果材料送、寄至本会联系人。

  三、本会联系人 

  长沙市韶山北路169号 湖南图书馆行政办公区 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3110室  邮 编:410011

  联系人:蔡璐 王茜

  电 话:0731-84174011

  邮 箱:xuehui@library.hn.cn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1108

 

 附件1: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选方案((2011年修订版))
附件2:《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推荐表》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年度考核表.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