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2011年湖南省社科联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2年01月13日

       

 

     201219上午湖南省社科联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社科联主席郑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发源作工作报告,省社科联巡视员刘晓敏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1年全省社科界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2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代表在会上发言,就各自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郑佳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省社科联、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各省级学会的工作都取得了许多新进展、新经验、新成效。湖南人文社会科学馆的立项,社科普及条例进入立法规划等,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一些研究成果都得到了省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肯定。在科研、科普、学会管理、评奖、机关建设等方面,也形成了比较科学和规范的工作格局。 

  全省社科联系统8个先进单位、14个先进个人,4个高校社科联先进单位,60个先进学会,83个先进学会个人在会上受到了表彰。湖南省图书馆学会获先进学会称号,蔡璐获学会先进工作者。 

  全省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省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社科界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及其他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会议。

 

 

                    (省学会办)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