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组织第十一届学术成果评奖的通知

2012年04月12日

全省各图书馆、图书情报机构:

  为了繁荣学术研究,促进学科建设,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动全省图书馆、情报事业的发展,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决定组织第十一届学术成果评奖活动,希望各单位组织广大学会会员积极参与。现将评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图书馆学、情报学专业,2009-2011年公开出版的图情类著作、公开发表的论文、参加市级以上学会组织的学术研讨会提交的论文和市级以上已结题的课题。(公开发表的学术成果可提交复印件,会议交流与学术研讨会论文请提交论文并注明所参加的会议名称与时间,课题请注明名称、编号和立项机构,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获奖论文不再参与评选)。

  二、评奖时间:515前报送成果,随后,学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三、评奖结束后,将选取一部分优秀成果向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推荐评奖。

  四、每项成果收取评审费30元。

  五、评奖组织委员会设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请将学术成果、评审费送交或邮寄至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

 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69   邮编:410011

联系人:蔡 璐 胡诗漠        电话:0731-84174158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二○一二年三月三十日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