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图书馆再添荣誉

2012年07月18日

  

  

(图片说明: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雷树德与党委办人员一起手捧鲜花到机场迎接李莹书记载誉归来)

  

  

  201279,全国文化文物系统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蔡武,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志平,文化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赵少华,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文化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洪峰,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杨志今,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文章,文化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高树勋等出席会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促进发展,全国文化文物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决定,在纪念建党91周年和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对48个基层党组织、87名共产党员、76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全国文化文物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化文物系统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文化文物系统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湖南图书馆党委书记李莹同志被授予全国文化文物系统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大会上,蔡武部长充分肯定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两年多来,文化文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做出的成绩与努力,并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要求与期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文物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独特优势,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双轮驱动的文化发展思路,准确运用唯物辩证法,把握好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度,为进一步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作出新贡献。 (湖南图书馆)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