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公共图书馆建设“衡阳经验”受专家高度评价

2012年08月1日

  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四届百县馆长论坛召开,衡阳市作专题发言

  720日讯 日前,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四届百县馆长论坛在陕西神木县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位市、县级图书馆的馆长参加。受主办单位特邀,衡阳市图书馆馆长刘忠平参加该论坛并介绍了公共图书馆建设的“衡阳经验”。

  刘忠平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四级联动,全城覆盖,以示范项目创建力推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重点介绍我市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公共文化服务进社区”中,加强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图书馆服务设施建设,努力构建城区图书馆服务体系的实践。衡阳的相关经验,受到与会代表们和中国图书馆界专家的高度评价。

  中国图书馆学会百县馆长论坛创办于200510月,隔年举办一次,对推动我国县级图书馆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转至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20120722日)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