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我省在2013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3年08月29日

 

为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学理论研究和图书馆管理的实践探索,中国图书馆学会开展了2013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活动。本次征文以书香中国——阅读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20个分主题。自20133月《2013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通知》发布,共征集论文1559篇。征文评审分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按照主题,由近一百位学界业界专家组成了十余个评审组通过一审—→二审—→终审的程序进行评审。

728日,2013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终评会在国家图书馆召开。共计9位来自高校及各系统图书馆专家作为终评会评委参加评审。会议特别对推荐一等奖论文及争议论文逐一进行了审核,对评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经各评审组和终评会的综合评定,2013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最后评出一等奖论文104篇、二等奖论文242篇、三等奖论文361篇。我省共有9篇获一等奖,其中包括湖南图书馆李婷的《中国公共图书馆学前儿童阅读推广及其多元合作策略研究》、徐志的论图书馆的口述历史工作、许志云的基于地方文献特色资源的图书馆核心服务能力提升研究。

目前所有评审结果均已登录年会征文系统。一等奖论文将安排结集出版。

 

 

 

 

 

 

 

获奖论文名单.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