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省社科联副主席郑升调研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4年03月26日

省社科联副主席郑升调研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4325上午,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郑升来到湖南省图书馆学会,调研省学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参加调研工作的有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处长吉初,副调研员陈晓助理研究员李风琦等四人。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张勇,省学会党支部书记邹序明接待了调研组。

省学会理事长张勇首先介绍了学会党支部成立的基本情况,省学会党支部挂靠湖南图书馆党委,同时接受湖南省社科联党组织的监督和管理。支部书记邹序明就学会党支部201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的会议精神,坚持从自身实际出发,以服务会员,做好会员工作为主要任务,积极创建学术服务型党组织。同时,带动全省图书馆行业,整合行业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创新立意,务实工作,提升学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省社科联副主席郑升认为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党支部在2013年在党建和学会活动开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继续加强课题研究,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活动,充分发挥学会党支部凝聚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